洞头:加强督导 保障农村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2019-09-29 09:40:25

  近日,洞头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人员对鹿西乡自来水厂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服务。

  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对鹿西乡水厂的卫生管理落实情况,净化、消毒设施、制水工艺流程等制供水环节进行全面详细地了解,并现场查看沉淀、过滤、消毒等环节的设备运转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并要求该水厂要进一步完善卫生管理组织档案;要严格按照《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规范》开展自检、送检,并做好水质检验记录及档案资料保存工作;要严格按照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实验室标准和消毒剂、混凝剂等制水物品存放仓库标准进行整改。

  下一步,洞头区卫生监督所将会继续关注鹿西水厂整改落实情况,并提供技术服务指导,确保鹿西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