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米娜”逼近 温州发布沿海海面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19-09-29 13:28:49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 温婉)温州市气象台于2019年09月29日11时11分发布温州沿海海面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影响,今天我市沿海海面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傍晚起增强到7-9级,30日继续增强到9-11级,30日夜里到10月1日风力将继续增强至11-13级。明天夜里到10月1日我市有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强热带风暴级)今天08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125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2百帕。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30日晚上擦过或登陆台湾岛东北部,之后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向我市沿海靠近,最大可能擦过温州或台州北上,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

  特别提醒,在台风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应及时回港避风或避开台风影响区域,沿海养殖设施需提前加固、防范强风和巨浪危害,沿海景区及涉岛旅游应加强安全管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