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聚焦服务,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 2019-09-29 16:21:45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梳理协调前期企业调研中涉及的通关便利化问题与建议,9月26日,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联合温州海关监管四科召开政策宣贯企业座谈会,温州宏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温州白鹿堡物流有限公司、温州龙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海关监管四科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海关政策在进口食品标签查验、保税货物账册管理等方面的最新变化,并分析了7-9月份整体通关情况及其原因;企业代表就产品贴标、报关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海关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为企业解难释疑;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温州综保区申报建设情况,并就前期企业调研中梳理的通关便利化问题与海关和入驻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海关与企业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推进了通关便利化建设,有助于保税物流中心做大做强,为今后温州综保区的产业招商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彭皓/文林琴/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