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在一线落深落实,姜增尧赴灵昆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温州网 2019-09-29 16:23:00
倾听诉求、交流想法、解决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在一线落深落实,取得成效。

  温州网讯  9月27日,瓯江口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赴灵昆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紧密结合“三服务”活动,倾听诉求、交流想法、解决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在一线落深落实,取得成效。

  姜增尧一行首先来到灵昆街道沙塘村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后,来到沙塘村居民中心,查看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百姓舞台等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居民关心的、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当场商讨,提出解决措施。

  沙塘村村域面积约2.6平方公里,全村共有713户,总人口2772人。沙塘村在灵昆街道的中心区域,具有地理优势、经济优势、人文优势。今年9月中旬建成投用的家宴中心(百姓舞台),融入党建元素,满足民间组织的活动场所以及送戏下乡、文艺汇演等文娱舞台场所的需求,让更多群众参与文化、创造文化、享受文化,充分展示农村百姓精神面貌和文化生活。

  姜增尧指出,沙塘村居民中心投入运行,文化礼堂制度建设及运行具有成效,百姓舞台让老百姓有地方可去、有内容可参与,爱心食堂解决了部分老人吃饭难题。灵昆街道、各村要继续把居民中心和文化礼堂建设好、运行好,要以文化礼堂为阵地,深化地方特色,落实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使主题教育在基层一线具体化、实践化、贴心化。

  姜增尧强调,主题教育要在街道、村级层面再深化,要以人民为中心来践行主题教育,服务群众。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来强化基层组织,提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村级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引导力。(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