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米娜”逼近 温州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温州网 2019-09-29 21:20:49

  温州网9月29日讯(记者温婉)记者从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获悉,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9月29日20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台风级)今天17时,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100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最大可能擦过温州沿海北上或在我省中北部登陆。

  受其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影响过程,全市面雨量70-120毫米,东部和北部地区120-160毫米,局部250毫米以上;沿海海面风力30日将增强至9-11级,30日夜里到10月1日将增强至12-14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