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大比武” 努力以工作实绩诠释主题教育成果

温州网 2019-09-30 07:43:1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市深入开展,成果怎么样,工作实绩是最根本的检验、最有力的诠释。

  温州网讯 昨天,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评优现场会上,各地亮出“拳头产品”,比拼“硬实力”。会上还围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高标准完成好全年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对年底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从“红色管家”引领基层治理、小微园企业社区党建综合体,到“大罗山·龙脊人才计划”、新村融合“八大行动”、山海协作“飞地消薄”……昨天的现场会上,一段晾晒指标的视频、一部品牌项目的展示片,将各地的项目进度和既定目标“摊在台面”上比对,11位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和2位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逐一作了汇报,大家在互学互比中再提干劲、再鼓士气。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工作主线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等部署,实干大干,狠抓落实,有力保障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市深入开展,成果怎么样,工作实绩是最根本的检验、最有力的诠释。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