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局全力保障国庆安保 警力下沉路面一线

温州网 2019-09-30 07:43:49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管局将警力全部压向路面一线,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保障国庆安保任务。

  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交管局从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提高为群众办事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从9月16日开始,全市公安交警启动交通安保一级响应,将警力全部压向路面一线,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严查开车打手机、酒后驾驶、超载超员、闯红灯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等影响安全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破题攻坚治乱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堵点问题,开展秩序整治工作,实验小学、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交叉口、锦绣路体育馆、双南线三维桥等多个堵点得到有效治理,城市主干道早晚高峰平均车速同比上升7.87%。

  来源:温州日报

  王田维 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