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去杨府山公园看影展 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节今开幕

温州网 2019-09-30 15:35:3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展鹏 常锋)9月30日,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节在学院东路杨府山公园开幕、会展路温州市民中心滨润大厦同时展出部分摄影作品。展期9月30日至10月8日。温州市民国庆佳节期间可边游园边观展。

  本届摄影艺术节由温州市文联、温州市摄协主办。有42个摄影团体和单位、153位个人摄影专题展,展览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具体的内容有:温州市第二届摄影艺术展览;反映温州法制建设35年进程“与国同梦,与法同行”主题摄影展;反映温州残疾人身残志坚,积极乐观的“我和我的祖国”残疾人优秀摄影作品展;“健康温州”“健康鹿城”摄影联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摄影展;“瓯江塘河山水诗路”摄影展;“奋进七十年电靓新时代”摄影展;“我眼中的江心屿”主题摄影展;“温州人看世界”主题摄影展;“手机生活”主题摄影展;反映在抗日、解放、建国时期的复员军人战时立功、平时二等功以上的退伍老兵为内容的“与共和国同行”主题摄影展;以反映中共浙江省一大在平阳为内容的“红动浙南”、“红色典藏”主题摄影展;反映“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主题的“夕阳红更加绚丽多彩”摄影展;70年70位共和国同龄人;70个美丽乡村;70个我家的庭院;42个温州振兴乡村系列专题展;庆祝温州市·石卷市两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石卷市摄影图片展”;8位温州老摄影家摄影作品展;在103位温州中青年摄影师专题创作成果展中,有在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和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获得金奖的作者,有父子、母女、夫妻、师生同场竞技;有11个县(市、区)摄影家协会、4个乡镇摄影协会,4个温州“摄影小镇”摄影作品展等等。在“美丽乡村”专题创作中,老干部摄影协会的167位会员,克服种种困难,以小组的形式,历时8个多月,行程7万多公里,深入温州广大农村拍摄创作,以自己的人生阅历,摄影人的独特眼光,多角度深层次地反映了温州广大农村的巨大变化,在对70个村庄的拍摄创作中,最后形成了42个专题展出。

  据介绍,本届摄影艺术节共展出1500余位温州摄影人创作的4000多件5000多幅摄影作品。艺术节还邀请摄影研究学者、资深摄影记者对温州影像进行评论;并引进了第九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作品进行展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