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指连线洞头、永嘉、乐清 了解抗台部署工作落实情况

温州网 2019-09-30 15:58:00

  温州网9月30日讯(记者 温婉)9月30日下午,市防指就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具体部署工作,连线洞头、永嘉、乐清等可能受台风影响较重的县(市、区),了解落实情况。

  洞头区汇报,昨日起全区以“严重风雨影响”为标准防御,将持续进行游客劝离、渔船归港、人员转移等工作。

  永嘉县汇报,永嘉将以“不低于‘利奇马’台风”的防御级别进行落实,特别是在人员转移上,进行重点部署,加快人员安全转移。

  乐清市汇报,乐清于昨天下午两点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后,立即部署相关防御工作。大荆北部已组建防汛指挥部,并组织抢险救援人员待命。目前,已转移5000余人。截至昨天23时,所有渔船已进港。接下来,将吸取“利奇马”台风经验教训,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指出,本次台风将引发风雨潮三碰头,防御形式严峻,各县(市、区)要引起高度重视,立足防大风、防强降雨工作重点,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切实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