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

温州网 2019-10-01 09:51:50

  温州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昨天,“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主展区和五个专题小展览组成,其中,主展区由“栉风沐雨·辉煌历程”“古城焕彩·壮美瓯越”“创业创新·民营标杆”“文泽润和·春风化雨”“民生关情·幸福温州”五个篇章组成,展示了温州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所获得的经验启示;专题小展览分为山乡巨变、大国小家、红旗漫卷、温州教育和“我爱你,中国”五个专题版块,从小视角感受“大国”奇迹背后的无数“小家”和个人的奋斗故事。

  一张张承载着历史厚重感的老照片,一幅幅展示时代主旋律的新画面,不时让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停下脚步、驻足细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图片上所呈现的历史故事。

  70年岁月如歌,中华民族走过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70载扬帆逐梦,瓯越儿女与祖国同行,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难,书写了一部创业创新的时代传奇。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把温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

  在图片展快闪环节,陈伟俊一行还来到市民群众中,与大家一起唱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深情表达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党史办、市档案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将持续至10月15日。其后,将在各县(市、区)巡展,持续至今年12月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