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流转 温州一夜有多美?我们用这几张图告诉你

看温州客户端 2019-10-04 08:59:00
对于温州人来说,瓯江是再熟悉不过了。但,这样灵动的瓯江沿岸你见过吗?

  对于温州人来说,瓯江是再熟悉不过了。但,这样灵动的瓯江沿岸你见过吗?

  国庆佳节,温州夜景也开启了“节日模式”。满城的灯光绚烂,实力展现随手一拍就很美!

  每一次的夜幕降临都像是一次魔术表演光一点一点勾勒出城市的轮廓温州也在这一刻显露出不同于白天的惊艳容颜

  晚风吹开了瓯江水,无声拨动着心弦两岸炫目璀璨的风光,宛如画中游。

  随着红色帷幕缓缓拉开,全新设计的“向祖国表白”灯光秀,演绎对温州人民、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江心孤岛,光影万变流光溢彩倒映在湖面上静谧而优雅。

  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如梦如幻,音乐前奏一响起便是身临其境。

  江上的每一座桥都是有故事的,一到夜晚就披上了一身霓虹裳。黄的、白的、紫的……虽然颜色不同,但都是为回家的你准备的惊喜。

  川流不息的锦绣路,蜿蜿蜒蜒恰似星河高耸的置信广场直冲云霄为温州的夜晚增色不少。

  地标建筑世贸大厦,从不缺抬头仰望的目光。

  还有楼宇间的秘密基地,如果不是因为黑夜,如果不是因为亮光,有几个人会知道呢?

  我们总在抱怨生活日复一日、按部就班,可温柔月夜又何尝不是?每晚如期而至,偶尔换个角度,每多走一步,就能多看到一颗星星。有的带来惊奇,有的相逢欢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