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承认与张馨月婚讯,感谢祝福:希望给我们空间

港星台娱 2019-10-05 11:11:53

  林峯张馨月

  据港媒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与29岁的模特张馨月,拍拖一年多闪婚,有机会于40岁成家立室!10月4日其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后,林峯回复港媒:“多谢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些空间!谢谢!”

  至于林峯经纪人Ronnie,就向媒体承认林峯已经申请结婚,并说:“现在还不确定什么时候正式结婚,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给一点空间他们!”

  拟结婚通知书曝光

  林峯入行多年有过几段恋情,跟李彩桦、钟嘉欣、潘霜霜等女星发展过,最出名的一段是与吴千语的五年情,两人2017年感情生变,去年正式分手。

  林峯去年在父母的介绍下,认识了模特儿张馨月,两人很快公开恋情,林峯带着女友见亲友,早就认定对方为终身伴侣。近日,张馨月也努力做运动健身,令身材更苗条,似乎是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以最佳状态当新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