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国庆假期“瓯江夜游”火爆

温州网 2019-10-07 09:13:28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由于台风,“瓯江夜游”游船暂停开放,10月2日~5日,“瓯江夜游”游船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

  温州网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瓯江夜游”游船上,欣赏着山体灯光秀及瓯江两岸的璀璨灯火,成为国庆假期市区的一个网红打卡景点。“瓯江夜游”游船国庆假期“一票难求”,市民发现,如果没有提前在“瓯江夜游”公众号上预定船票,当天晚上码头往往买不到船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由于台风,“瓯江夜游”游船暂停开放,10月2日~5日,“瓯江夜游”游船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

  国庆假日期间,“瓯江夜游”游船从平时的2个班次增至4个班次,在杨府山1号码头登船(温州治水文化长廊北面20米,今年国庆正式启用的专用夜游码头),开船时间为18:40~20:40,航行时间为80分钟,轮船游客除了欣赏山体灯光秀外,沿途还可观赏工会大厦、海港大厦、鹿港大厦、瓯越大桥、滨江CBD、瓯北大桥和双塔公园、江心双塔等光影组团,领略灯光艺术和感受瓯江魅力。

  据介绍,该山体灯光秀荣获“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和“世界最大光瀑布”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当然,市民如果没坐上“瓯江夜游”游船,也可以到免费的瓯江夜游新的观景平台欣赏山体灯光秀。新的观景平台今年国庆节刚刚启用,位于瓯江路温州市政对面,百度或高德地图搜索“灯光观景台”,找到最佳观赏点,欣赏灯光秀。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记者:张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