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中外院士将云集温州 诺贝尔奖获得者也会光临

温州网 2019-10-08 08:18:00
10月3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冲刺大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

  温州网讯 10月3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冲刺大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0月26日至10月27日在温州举行。峰会将围绕“一个主题、两大主体、三界融合、四大板块、五大领域”展开,致力于践行习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立足“全球视野、国家议题、中国声音”,努力打造中外青年科学家与世界顶尖科学家交流的平台。

  峰会获得了多家境内外顶尖科技社团、世界一流大学、知名科技企业、世界顶级学术期刊以及长三角相关省市科协等多家单位的支持和深度参与。

  届时将有10位左右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灵奖获得者,超过100名中外院士,10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青年科学家代表,科学家、企业家和创投家代表参会。

  本次峰会被列入中组部、中央人才办2019年要点工作,是2019年中国科协国际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温州2019年最主要的一场主场外事活动。会议强调,峰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每位参与峰会筹备的工作人员,没有工作日,只有工作时;没有你我,只有我们;没有地域,只有浙江;没有万一,只有成功。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