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日均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

温州网 2019-10-08 08:18:00
这个国庆,乘坐免费的S1线到奥体中心站,步行到万达广场看一场IMAX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或《中国机长》成为很多市民出行游玩的选择。

  温州网讯 这个国庆,乘坐免费的S1线到奥体中心站,步行到万达广场看一场IMAX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或《中国机长》成为很多市民出行游玩的选择。

  “很火爆,S1线车厢里挤满人,都是站着。前面一班挤不上来,只能等下一班。”市民江先生乘坐之后说,“确实很便捷,还可以观赏窗外的美景。”

  记者10月7日从市铁投集团了解到,国庆期间,S1线日均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10月2日客流量突破15万人次,为国庆期间,单日客流量最大。客流量最大的站点为奥体中心站,日均客流量近1.8万人次。

  9月28日S1线全线贯通,S1西起瓯海区,途经鹿城区、龙湾区,东至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长53.5公里,共设站18座,串联温州动车南站、温州火车站、龙湾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是温州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的快速联系通道。乘坐S1线从动车南站到机场站只用38分钟,惠民站到机场站只用24分钟。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