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摇滚巨星Ginger Baker患重病去世 享年80岁

凤凰网娱乐 2019-10-08 09:33:03

  Ginger Baker

  据外媒报道,英国摇滚巨星Ginger Baker于10月6日在英国坎特伯雷一家医院离世,享年80岁。Ginger Baker辉煌一生,在音乐上有着非凡的成就,更是开创了鼓手独奏和爵士乐的先河。而他年轻时因多次吸食毒品,一生也在与毒瘾搏斗,前后曾戒毒29次。

  Ginger Baker

  据悉,Ginger Baker早在2013年就被查出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这种病也是他长期吸烟导致的。2016年他还接受了心脏手术,在后期恢复过程中也小病不断。直到今年9月份,其家人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Ginger Baker病危入院的消息,并让歌迷为其祈祷,粉丝们才知道他的病已经如此严重。Ginger Baker离世对歌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巨星陨落对于乐坛来说也是一大损失。他的家人也发文宽慰粉丝道:Baker离世时很安详,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歌迷的善意留言。

  Ginger Baker是英国60年代摇滚音乐的领头人,他与贝斯手Jack Bruce、吉他手Eric Clapton在1966年共同创立的摇滚乐队CREAM更是名噪一时。乐队风格多变,不拘泥于单一形式,在当时是家喻户晓的本土乐队。CREAM致力于世界不同风格音乐的融合,也做过各种依托于摇滚精神基础的尝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