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陪同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调研江心屿开园情况

2019-10-08 10:34:42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表示,鹿城必将协调各方力量,全面提升鹿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个更美更好的江心屿。

  温州网讯 10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一行来到鹿城调研完成阶段性改造提升后的江心屿开园情况。他强调,江心屿是鹿城“文化+旅游”双高地,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品质,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不断借鉴优秀改造经验,站在历史的高度和全局的宽度,全力把江心屿打造成展示温州人文与历史的窗口。

  陈作荣一行走访参观了温州近代开埠史馆、“时光的印记”的钟表展、遗望小镇等此次改造提升的特色亮点,听取了开园及下一步改造提升工作汇报。据介绍,改造提升后的江心屿已于国庆黄金周期间试开园,10月3日至7日,5天时间累计接待游客28670人次。

  陈作荣充分肯定了改造提升工作的总体成效,他指出,要高标准设计,做好历史内涵挖掘与保护的同时,也要放眼长远,增强前瞻,做好长期利用和长远传承的筹备;要高品质建设,进一步提升岛内绿化,完善配套设施,锁定江南园林这一定位,打造山清水秀、绿意盎然、宜游宜赏的生态空间;要高速度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倒排工作计划,争分夺秒,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出成效、出形象。

  陈作荣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传导责任,不断提高统筹兼顾、统筹协调、统筹落实能力,确保江心屿整岛提升工作全面推进,力争在下一个关键时间节点再创江心屿颜值新高。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表示,鹿城必将协调各方力量,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全力梳理好经济账、政治账、社会账,在政策处理上保持力度,在定位规划上保持前瞻,在宣传推介上保持精准,确保在每个关键时间节点上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指标,全面提升鹿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个更美更好的江心屿。

  据悉,根据江心屿改造提升整体工作安排,为抓紧施工时序,早日向市民展现一个有内涵、高颜值的江心屿,近期江心屿将再度封闭施工,敬请市民谅解!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区政协主席徐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陪同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