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督查“三助三红”问题整改工作

2019-10-08 15:36:21
9月28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瓯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三助三红”问题整改工作。

  温州网讯 9月28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瓯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三助三红”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破除惯性思维,把握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以推动企业产值税收上新台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争取交出漂亮答卷。区领导薛光伟、周金平参加活动。

  王振勇一行实地走访德赛集团,开展面对面意见征求和问题查找,推动主题教育和“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设新厂房、打造智能物流中心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并结合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给出解决方案。王振勇强调,要切实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制定目标任务,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打造自主品牌,抢占发展先机。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发展好非公企业党建,以党建带群建,加强党的领导,保证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公司董事长作为区鞋革行业协会会长,要有担当有作为,带领协会抱团互助,引领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构筑企业和政府沟通对话的桥梁。

  近年来,瓯海经济开发区围绕“搭平台、攻项目、重服务、优环境”的工作基调,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省级开发区。据统计,瓯海经济开发区现有规模以上企业311家,2019年1—8月份实现税收收入净入库19.84亿元,同比增长26.06%。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开发区提出的管理体制、干部缺编、福利待遇、资金保障、土地出让等问题进行讨论发言,王振勇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瓯海经济开发区要切实理顺经济发展、平安园区、建设管理三大职能,破除惯性思维,结合实际,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动能。要合理配置班子成员,优化干部结构,提升班子综合能力,抓好各项重要指标,扛起瓯海民营经济党建强发展强的大旗。要理顺财政关系,做好挖潜节地的文章,高度重视技改问题,做好腾笼换鸟这篇文章。

  王振勇强调,瓯海经济开发区要切实承担起促进经济发展的重任,要积极培养规上企业,改变传统思路,加大税源培育力度,转变土地经营理念,处理好低效用地。要以总部回归作为招商重点,抓好中国(瓯海)眼镜小镇一期经营和二期建设,积极解决好锁具产业园的供地问题。要高度重视产业规划,把握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思考哪里能战略性转移、哪里能拓展空间、以什么产业为主导等问题,以推动企业产值税收上新台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争取交出漂亮答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