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夜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9-10-08 15:46:00
10月2日晚,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茶山街道登革热防控工作。

  温州网讯 10月2日晚,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茶山街道登革热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更加重视、更大力度强势推进登革热防控,深入推进“清垃圾、除破烂”美丽瓯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

  王振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查看茶山街道高科景园、花园路、博园社区等地,听取相关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蚊虫消杀情况。在高科景园和博园社区,王振勇实地检查卫生环境,对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形势平稳可控;要紧盯地下室、屋顶、草丛等区域,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彻底消灭蚊虫孳生地;要进村入户广泛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营造全民齐参与、共努力的良好氛围。

  在茶山街道花园路,王振勇直指该路段的占道堆放问题严重,对路边摆放私人洗衣机致使污水横流的问题进行严厉批评。王振勇指出,要通过此次登革热防控,借势借力强势推进“清垃圾、除破烂”美丽瓯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大力度强化公共区域金角银边的环境治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街道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多谋划、多思考、抓重点,团结有为的共同打赢防控登革热这场看不见的战役。

  王振勇强调,防控登革热形势依旧严峻,要加强登革热媒介伊蚊检测和风险评估,敲响警钟,全力提高登革热预防和治疗的工作水平。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基层思想教育工作,发动和组织群众自主灭蚊,提高群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