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2019-10-08 15:56:01
9月17日,在洞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教授胡润泽为洞头区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温州网讯 9月17日,在洞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教授胡润泽为洞头区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区四套班子领导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参加学习。

  胡润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洞头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惑为什么要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放?在新形势下,我们应如何切实做到和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精彩的授课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据了解,自6月份开始,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将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范围对象为全体党员,重点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根本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同时,根据方案要求,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在通过集中学习和主题党课学习后,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要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专项整治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通报,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