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等区领导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8 16:30:02
10月1日上午,区领导班子集中组织观看了此次庆典阅兵的现场直播,共同铭记这一庄严的历史时刻。

  温州网讯 10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和区四套班子领导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等在洞头区防汛防台指挥部部署我区防汛防台工作期间,集中组织观看了此次庆典阅兵的现场直播,共同铭记这一庄严的历史时刻。

  当庄严的国歌响起,现场全体起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军容齐整、英武雄浑的受阅方阵雄赳赳气昂昂,顺次从天安门前走过的画面出现在电视里,现场不时响起惊叹声,并拿出手机记录下振奋人心的画面。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富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特色、展示强军风采的阅兵盛典,也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发扬民族和时代精神的好机遇,要珍惜这个繁荣昌盛的大好时代,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团结群众,扎实工作,铸就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的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