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碧山村调研指导时强调将主题教育与“三助三红”结合

2019-10-08 16:50:50
9月20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赴陶山镇碧山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讯 9月20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赴陶山镇碧山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三助三红”问题整改活动。他强调,要从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与“三助三红”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借势借力,深入排查基层问题短板,积极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实绩实效不断提升百姓的满意度,提高乡村建设发展水平。

  陈胜峰一行先后察看了电商仓储物流园、碧山加油站、特色苗圃基地等项目,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协调解决问题,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陶山镇党委书记、碧山村党支部书记、碧山村党员代表、乡贤代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

  陈胜峰充分肯定了陶山镇及碧山村的工作,并强调,做好融合文章,要建强支部,符合农村实际,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位;要搞好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新村的服务比过去更好;要凝聚人心,通过村干部、党员去团结村民,共同推动发展。做好发展文章,要提升环境进入性,做到整洁、有序、通透;要提升增收带动性,发展可持续性项目,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提升乡贤积极性,推动乡贤做贡献。做好表率文章,村干部、党员要在促和谐上当表率,在守规矩上当表率,带头做思想工作。

  随后,陈胜峰为陶山镇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艰辛的初创”“悲壮的长征”“轰烈的解放”三个方面看初心。同时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三大成就。

  对于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胜峰指出,要政治挂帅,把思想摆正,对党忠诚,保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抓好学习,每个党员都要严守纪律、清正公道。要注重团结,把队伍抓实,村干部气量要大,多看别人的长处,村里的党员、村民代表要增强大局观念,多多支持新村班子,形成团结战斗的坚强集体。要围绕发展,把工作做好,抓好村集体经济,做好融合“后半篇文章”,在良好的基础上多谋划,提升中心村的集聚度;抓好村环境治理,做好美丽乡村文章,保持村里道路、河流整洁;抓好村民服务,做好问题化解文章,借这次主题教育,再深入排查村民遇到的问题并帮助解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