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榜单出炉 鹿城瓯海乐清瑞安榜上有名

温州网 2019-10-09 07:25:00
鹿城、瓯海、乐清、瑞安等多地入选“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温州网讯 近日,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出炉,温州鹿城、瓯海、乐清、瑞安等多地入选“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我市乐清、瑞安两地顺利入围,分别排在第21、25位。在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榜单中,乐清、瑞安同样双双入榜,排名与百强县市榜单略有不同,分别排在第22、14位。在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中,温州共有鹿城、瓯海两地位列其中,鹿城排在第48位,瓯海排在第66位。

  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榜单中,瑞安名列前茅,高居全国第8位,成为温州唯一一个入围榜单的县市。瑞安同时还入围了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在全国列第20位。

  除了县(市、区)排名外,此次研究成果还对综合实力靠前的强镇进行了排名。在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中,温州有乐清柳市、瑞安塘下、乐清虹桥、苍南灵溪、乐清北白象、平阳鳌江6个镇入选。其中,柳市镇排名最靠前,位列全国第14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