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贷利率基本保持稳定 首套房5.40%起

温州网 2019-10-09 08:47:00
记者从温州各家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利率执行不低于同期限LPR加55~59个基点。

  温州网讯 10月8日是新房贷政策执行首日。记者从温州各家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利率执行不低于同期限LPR加55~59个基点,按照9月20日公布的5年期以上LPR4.85%来计算,即首套房房贷利率在5.40%~5.44%。相比于原先上浮基准10%的5.39%,在保持平稳的同时略有提高。二套房贷利率则不低于同期限LPR加74~78个基点,目前即5.59%~5.63%,相较上浮基准15%的5.635%略有下降。

  根据央行此前发布的公告,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首套房不得低于相应期限LPR,二套不得低于相应期限LPR加60个基点。

  “我们的贷款利率基本保持不变,只是贷款利率的计算方式发生了变化。”某国有银行房贷经理表示,目前温州市场房贷利率整体较为稳定,即使有小幅上升,对贷款者的月供也不会造成大影响。

  根据易居研究的房贷测算,目前温州房贷利率并不算高。新政实施后,样本中的7个二线城市平均首套房贷利率为5.67%,二套房为5.99%;而3个三四线城市的平均首套房贷利率为5.59%,二套房为5.83%。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