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10-09 16:18:55
9月9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永嘉中学和黄田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温州网讯 暖暖祝福语、浓浓教育情。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对人民教师的关心,9月9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来到永嘉中学和黄田中学,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永嘉县委副书记张贤孟陪同。

  走进永嘉中学,王彩莲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环境,“现有学生多少人?师资力量怎么样?”王彩莲边走边问,详细了解教学设施配备、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永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彩莲说,近年来永嘉中学向改革要质量、向管理要质量,学校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老师们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密不可分。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情系教育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潜心育人,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王彩莲一行来到黄田中学,参观校园环境,了解办学情况,慰问教师代表。王彩莲说,黄田中学校园环境优美舒适,管理制度科学规范,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是一所富有活力、充满生机的规范化学校,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在教育科研、教学质量上下功夫,提升学校品牌效应。

  慰问中,王彩莲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人。各地各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上、生活上存在问题,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厉定武又讯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桥头、桥下两地,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教育工作者,给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节日问候。

  谢崇福一行先后来到桥头第二小学、桥下镇中学和永临中学,每到一地均和教师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各学校组织的座谈会上,各校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校的有关情况,谢崇福详细了解各校办学规模、生源情况、师资力量等,希望各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要坚持特色办学,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平台。

  慰问中,谢崇福指出,教育工作是光荣的职业,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希望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肩负起神圣的光荣使命,为我县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