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出炉!温州这两家企业上榜

2019-10-09 17:19:43

  温州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境外投资企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榜单正式揭晓。其中,制造业企业表现强劲,有26家机械、纺织、医药等我省传统优势领域的制造业企业上榜,富通集团、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上榜。

  据悉,该榜单根据“浙江省企业跨国经营绩效评估监测平台”数据库,综合非金融企业的境外资产、跨国指数、境外投资带动出口等数据指标,对企业全球资源要素整合能力、跨国经营水平、跨国经营绩效等方面按照权重比例进行赋分,通过专家打分,最终按照得分从大到小排名而成。据统计,2019年30强企业的平均跨国指数为36.89%,与2018年相比增长3.97个百分点,明显高于2019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的平均跨国指数(15.96%)。

  从地区分布来看,30强企业分布在杭州、绍兴、宁波、嘉兴、台州、温州、衢州、湖州和金华9个地市。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