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发布国庆外卖订单数据 温州这三样小吃受欢迎

温州网 2019-10-10 07:43:00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饿了么”大数据获悉,国庆假期消费出现新趋势:超过百万名游客在全国重点景区点外卖。

  数据显示,在来温州旅游的各地游客中,杭州、上海和宁波来的游客最喜欢点外卖。而温州人出门旅行,最爱在杭州、宁波和金华等地点外卖。

  在温州众多景点中,雁荡山附近的一个车站及周边酒店成为外卖订单量最多的景点区域。在温州众多小吃中,灯盏糕、鱼丸鱼饼、糯米饭成为最受欢迎的外卖特色小吃,外卖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9%、21%、14%。

  除了景区,酒店也是游客点外卖频繁的场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温州酒店的外卖订单中,非餐类订单增幅明显。其中,医药健康类订单增幅超过3倍,商超类订单增幅达17%,鲜花绿植类订单增幅超2倍,厨房生鲜订单增幅达89%,水果类订单增幅达19%。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温州最贵的一单外卖共消费1674元,该用户购买了4份法国羊羔排和肉酱面、3份火腿比萨、2份虾仁等食品。

  不少人在温州点外卖时,也不忘留下祝福。国庆期间温州外卖订单里,有157单订单备注了“国庆快乐”“为祖国庆生”等内容。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陈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