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长女被曝参加音乐比赛 夺得高中生组冠军

凤凰网娱乐 2019-10-10 17:23:23

  工藤静香与长女资料图

  据日媒爆料,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长女A参加音乐比赛演奏长笛,获得高中生组冠军。

  据记者透露:“A从小就接受长笛的英才教育,现在在读音大附属高校,小学时她就在大型乐器店举行的比赛中获得优胜,2018年参加学生音乐比赛最高赛事‘全日本学生音乐比赛’预赛获胜,参加东京最终大赛,今年八月底她又参加了‘日本奏乐比赛’,在管乐部门的高中部获得优胜,她是高中生里的日本第一。”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Koki在2018年登上《ELLE》杂志日本版封面,闪亮出道,A与妹妹Koki不同,不会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是在学校她依然很受关注。A的一位同学透露:“Koki比较像爸爸,A比较像妈妈,但是她身材样貌也很突出,不输给做模特的妹妹,在学校的时候很受关注。”除了是美女,A还是学霸。

  而明年三月A就要从高中毕业,今后道路如何选择也备受瞩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