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将至浙江气温不降反升 何时入秋

浙江在线 2019-10-11 10:13:00
10月10日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东北地区率先迎来降温,局地降温达10℃。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1日讯 假期过后,“冷空气”成了热门,昨天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东北地区率先迎来降温,局地降温达10℃。

  但就在北方气温直线下滑时,浙江省的气温不降反升。截至昨日14时,浙北地区最高温度29-31℃,浙中南地区31-33℃,其中松阳34.3℃,距离高温线只差那么一丢丢,大家纷纷呼喊:热热热啊!

  难道这是浙江与冷空气的一次完美错过?

  天气君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得到答案——自然不是,这只是冷空气间歇期短暂的气温回升而已。

  12日,随着冷空气到来,浙江省最高气温又逐渐呈下滑趋势。

  冷空气不仅会带来气温的波动,它与副高边缘的暖湿气流交汇,还将带来降雨。今明两天,我省云系较多,浙西和浙北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秋日姗姗来迟,杭州何时入秋?

  杭州常年入秋时间为9月29日,历史数据显示,杭州最迟入秋的时间是2017年10月11日,而这次能不能真正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就看周末的这次降温表演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西地区部分有阵雨。

  明天:浙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下午起部分阴有阵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8-20℃;其它地区:20-22℃。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6-28℃;其它地区:30-32℃。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