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南塘光影秀抢票攻略出炉!每天千余张门票,每张只用1分钱

温州网 2019-10-11 10:17:11
印象南塘光影秀自启幕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国庆期间更是场场爆满。

  温州网讯 印象南塘光影秀自启幕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国庆期间更是场场爆满。10月12日起,印象南塘光影秀进入试运营阶段。试运营期间每天有千余张门票等你来抢,每张只用1分钱。

  怎么才能看光影秀?演出时间怎么安排?昨天,市名城集团对外公布了印象南塘光影秀的抢票攻略,购票程序定于今天正式上线。光影秀演出安排为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周一与周四为设备维护日,不对外演出。演出时间是晚上7时30分(建议提前半小时入场),演出时长约为25分钟。日常情况下,演出日每晚一场演出。

  光影秀门票不设置现场购票。大家可以关注“印象南塘”公众号,点击进入光影秀购票小程序进行抢票。抢票通道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启,可抢购当日场次或下一场次的演出门票。(注:10月11日购票程序上线当日,无演出)

  单人每天每场最多可抢购3张门票(一个手机用户1天最多抢3张)。试运营期间暂不开放团体购票途径。试运营期间,1.2米以下的小朋友享受免票福利,身高1.2米以上的小朋友需要票。免票的小朋友没有座位,需要和家长同座。

  光影秀检票口对面木屋(距离检票口10米处)放置自助取票机,可到现场扫码取票。

  如遇小雨,演出照常进行,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分发雨衣。考虑到安全及现场观影体验效果,请不要在演出过程中撑伞。如遇暴雨、大风等特殊天气,工作人员将提前通知并取消当日演出,未取票的观众均可退票。试运营期间,已取票的观众不可退票。如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88381585咨询。

  印象南塘光影秀总投资额6467万元,是结合灯光、音响、投影、视频、气爆泉、激光、雾森等现代科技的水幕演出。整体演出分为“山水斗城”“花漫南塘”“文承瓯越”“榕荫百里”“鹿鸣九州”“商行天下”六大篇章。印象南塘光影秀项目由名城集团下属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由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集团携手知名舞美灯光设计师沙晓岚及其团队倾力打造。G20杭州峰会《最忆是杭州》总制作人、著名灯光艺术家沙晓岚担纲总导演,经过近一年精心筹划、打磨而成。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通讯员 周晔雨/文

  郑鹏/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