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开局 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2019-10-11 15:51:40
9月11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专题听取全县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温州网讯 9月11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专题听取全县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环节,推动主题教育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开局,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我县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

  董智武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对全县各级党组织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对党的建设产生深刻的影响。

  董智武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问题彻底整改。要加强协作,强化沟通交流,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环节,切实提高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能力水平,推动主题教育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开局。要做好基层指导工作,主动跟进学习省市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将省市要求和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到每一名基层党员身上,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董智武强调,平阳是老革命区,素有“浙江的延安”之称,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县立足“省一大”召开地的独特优势,高质量做好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省一大”会址成为全省3个“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基地之一,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正式挂牌,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提供了不可替代的红色阵地。全县上下要把握机遇,牢固树立“主角”意识,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利用县域独有的红色资源优势,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打造“红色引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