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地深入开展

2019-10-11 16:03:06
9月23日上午,平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讯 9月23日上午,平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平阳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副组长王建伟出席,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

  据了解,9月16日、17日,与会人员赴凤卧、山门开展了“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谋新篇”专题读书会,参观了省一大纪念园、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观看了视频《信仰的力量》,听取了《浙南革命史》《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并通过集中自学,精读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书籍。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董智武指出,平阳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是省一大召开地,平阳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使命上理应走在前列,要进一步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关系,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地深入开展。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董智武强调,理论学习要有“一刻也不松懈”的恒心。按照把学习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注重把握实质、方式方法、学用结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日常学习、个人自学,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坚持把学习研讨与解决当前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认识,打破思维禁锢、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平阳发展再上新台阶。

  董智武强调,调查研究要有“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要以推动工作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结合中心工作、“三服务”“三助三红”等深入调研,全力破解推动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做细做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针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准短板,制定攻坚措施,真正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董智武强调,检视整改要有“一个一个解决”的韧劲。要广言路、广纳谏,深对照、深查摆,重整改、重长效,逐条列出问题清单,逐个分析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整改、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整改见实效、问题不反弹。

  董智武强调,推动落实要有“一抓必须到底”的担当。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平阳发展的重大任务结合起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狠抓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推动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取得更加扎实的新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