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四个贯穿始终”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10-11 17:35:00
9月16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包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温州网讯 9月16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包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基层意见,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基层掌握社情民意,深查细找工作中的不足,扎实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陪同调研。

  陈永光一行先后走访了林秉权故居、横溪村,实地察看了红色旅游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结合调研情况,陈永光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包垟乡工作汇报及基层干部、各行业代表关于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听取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包垟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陈永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工作的主要载体和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行动上求实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永光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实际,采取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党支部党小组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着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真正了解农村发展实际、了解群众的心声和期盼,掌握社情民意,做到问计于民;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理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检视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