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雪溪调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持续保持攻坚态势

2019-10-11 17:41:50
9月23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雪溪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督查。

  温州网讯 9月23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赴雪溪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督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目标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学得更透、研得更深、查得更准、改得更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保持攻坚态势、攻坚力度和攻坚氛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副县长郭素琴陪同调研督查。

  活动中,陈永光一行察看雪溪乡印象馆项目情况、后溪瀑布景区开发项目情况,听取项目总体情况和当前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会暨雪溪乡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督查汇报会上,雪溪乡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情况。乡班子成员、村干部、老党员、返乡创业青年等各界代表从教育发展、青年创业帮扶、乡贤回归、低收入农户增收等方面对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针对意见建议现场作答,提出解决意见。

  陈永光对雪溪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充分肯定。他指出,雪溪乡按照既定目标强落实、抓推动,结合发展实际整环境、树标杆,发挥自然生态和人文底蕴优势干项目、兴旅游,“百日攻坚”、全域环境整治、乡村旅游等成效显著走在前。主题教育、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全力推进抓得紧,不仅抓出了城镇面貌新变化,而且抓出了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陈永光要求,要根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继续紧抓不松劲,把组织学习和教育工作抓到位,规定书目研读学习不打折,应知应会知识全面掌握不漏项,确保学得更透有获得。要深入基层群众调查研究,摸清实情、摸准问题,想方设法出实招,确保研得更深见实效。要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确保查得更准有交代。要注重问题整改,持续发力,确保改得更实促提升。

  针对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陈永光要求,雪溪要在完成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目标基础上,继续保持攻坚态势、攻坚力度、攻坚氛围,聚焦发展攻克难点,自加压力奋战奋进,借势借力全县上下攻坚态势抓好工作推进,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同时,雪溪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前,陈永光还前往三魁镇曲尺潭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赖立光,听取老党员对县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