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9-10-11 18:12:59
9月9日上午,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四组,分赴全县各地看望慰问苍南县优秀教师代表。

  温州网讯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苍南县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四组,分赴全县各地看望慰问苍南县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推动苍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9月9日上午,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率队首先来到龙港高级中学,慰问该校今年获评温州“市名班主任”的杨邦造,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他节日快乐,并勉励他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黄荣定还实地考察了龙高新校舍的使用情况,他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充分利用新校区、新环境、新设施,为师生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在龙港九小,黄荣定一行慰问了“县名校长”杨德较,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并激励他心系教师、博采众长,精准定位办学思路,科学规划学校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教育工作,为苍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龙港一中,黄荣定慰问了“县名教师”邱有欲。他是该校的体育教师,其所负责的校田径队、羽毛球队和跆拳道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黄荣定鼓励他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和引入全新的理念和项目,丰富学生的体育课堂,助力青少年强健体格、健康成长。

  慰问中,黄荣定向全县广大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优秀教师代表们积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扬园丁精神,无私奉献,将精力和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为苍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昨天,县长郑建忠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苍南中学、灵溪镇第二小学、嘉禾中学、县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市名教师方道余、省教坛新秀黄莉莉、市“瓯越情”教育基金优秀教师项延唐、省教坛新秀郑强等教师代表,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个学校,郑建忠都详细询问该校的教学设施、学校生源、师资力量等情况,倾听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商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说,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创先争优,认真履职,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更加支持教育、关心教师,帮助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