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尚定制展于11月8日开幕 擦亮示范基地金名片

温州网 2019-10-13 08:56:25
为助力打造中国首个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温州时尚定制展再次发力。

  温州网讯 为助力打造中国首个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温州时尚定制展再次发力。记者昨从市服装商会获悉,温州时尚定制展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将以团体展区+联合秀场+高峰论坛等形式,促使优质定制企业集合发力,擦亮温州这张全国时尚定制示范基地金名片。

  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温州服装专业定制领域的30多家优质企业报名参加此次展会。他们将以服装高定展团形式集体亮相,全方位覆盖定制领域,展现温州服装行业高定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展厅方面,已邀请专家团队依循国际化时尚风格,采用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从而形成温州服装展团独有的简约大气风格。参展企业只需拎包即可入驻,可减少企业在人力、物力、精力上的投入。

  秀场方面,已确定将开展时尚名品联合秀、时尚个定联合秀、时尚职业装联合秀。

  通过各方助力合作,此次展会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专业定制店铺的客商、时尚买手、时尚机构、上下产业链面辅料企业以及各地市服装商会代表团等。

  高峰论坛将在11月8日下午举办,业内大咖将齐聚论坛,为企业解读最新定制时尚趋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