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部署“对标找差距、担当创一流”专项攻坚

温州网 2019-10-14 06:58:00
研究部署“对标找差距、担当创一流”专项攻坚行动。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对标找差距、担当创一流”专项攻坚行动。姚高员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开展问题大搜寻、大起底、大扫除,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上台阶、争先进、创一流。

  围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提出的“五个对标、五个够不够”,市政府党组按照“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要求,启动实施“对标找差距、担当创一流”专项攻坚行动。

  昨天会议研究审议了专项攻坚行动任务清单,提出40多项具体问题的攻坚目标,并明确整改时限、具体责任人和牵头责任单位。下步,市政府党组将按照主题教育部署,持续对标查找短板、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姚高员指出,要增强政府系统投身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把主题教育作为政府工作人员素质和政府工作整体提升的重要机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开展政府系统问题大搜寻行动,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听取民意,真正摸清实情底数。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开展政府系统问题大起底行动,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改革开放新形势、“大干交通”“大建大美”新使命和社会治理新机制找差距查问题,做到自始至终找问题不前紧后松,翻箱倒柜找问题不避重就轻,对标先进找问题不坐井观天,刀刃向内找问题抓自我革命,结合实际找问题促工作提升。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开展政府系统问题大扫除,做到即知即改、对症下药、真刀真枪、刨根究底、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好效果。

  姚高员要求,要切实把“对标找差距、担当创一流”专项攻坚行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持续改进和提升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要推动清单问题尽快销号,推行实名制领办,明确节点化目标,实施销号制管理,开展过程化督查。做好政府系统下阶段工作,要聚焦高质量,推动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当好探路者,再添改革开放创新新动能;建好都市区,彰显区域中心城市新优势;突出守底线,构建社会治理体系新格局;重视惠民生,顺应人民生活品质新期待。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