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风暴》掀起“收视风暴” 温籍舞者舞技虏获观众眼球

温州网 2019-10-14 07:18:13
让温州观众感到开心的是,本期总共十个选手十个节目,有两个温州帅小伙以精湛的舞技虏获观众眼球、赢得欢呼连连和掌声阵阵。

  温州网讯 10月12日晚间,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第二期首播。毫无悬念,这档综艺节目再次拿到同时段卫视节目收视率第一的好名次。其实,《舞蹈风暴》首期,已经彰显了爆款气象,第二期获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让温州观众感到开心的是,本期总共十个选手十个节目,有两个温州帅小伙以精湛的舞技虏获观众眼球、赢得欢呼连连和掌声阵阵,还有两个温州帅小伙为荧屏中精彩的舞蹈节目担任了幕后编导工作。

  在《舞蹈风暴》第二期节目中,舞者们精彩绝伦的演绎带大家“入戏”,也在不断地颠覆观众对舞蹈的认知,拓宽舞蹈审美的新维度。第一个上场的舞者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舞蹈演员郝若琦,她以“花木兰”形象亮相直接向男舞者“宣战”,英姿飒爽,不让须眉的表现也令观众尖叫连连,而为她在幕后编舞的是温籍青年舞蹈家张志。张志,少时就读我市少艺校,现任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老师,国家一级演员,他曾在第二届韩国首尔国际芭蕾舞及现代舞大赛中,获得现代舞青年组唯一金奖等,他还多次作为编导、演员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编排的节目获“观众最喜欢”歌舞类节目一等奖。当晚,张志还为6号舞者黄琛迪的舞蹈作品《爱不释手》担任编导。

  本期《舞蹈风暴》第一轮高潮出现在2号舞者魏伸洲的出场,观众席中不断地发出激动的欢呼声和“太帅了”的赞叹声。魏伸洲表演的《忆乡人》是一支朝鲜族风格鲜明的舞蹈作品,伴随着魏伸洲每一次腾跃和亮相的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和掌声。魏伸洲,出生于我市鹿城,曾就读我市少艺校,2015年,魏伸洲和他的双胞胎哥哥魏伸洋双双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保送到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且他还凭借朝鲜族舞蹈《梦打令》入选北舞第五批拔尖人才。而为魏伸洲的这支《忆乡人》编舞的是温籍青年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池咚咚,曾多次参加并指导学生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舞蹈比赛、“CCTV”舞蹈大赛等各项大奖,多次担任大型舞剧导演及专业类舞蹈晚会编创工作。

  6号舞者黄琛迪的上场,同样虏获不少粉丝。张志为他编导的《爱不释手》,让黄琛迪在短短的几分钟里“秒杀”观众。黄琛迪出生在温州鹿城,11岁就读浙江艺术学校,2012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现为中央民族歌舞团舞蹈演员。还在读大三时,黄琛迪就主演了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六十年首部舞剧《仓央嘉措》。

  来源:温州晚报

  江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