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芸知道》定档贺岁 黄轩杨采钰《芳华》后再续前缘

凤凰网娱乐 2019-10-14 09:00:00

  电影海报

  由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发布“听风”版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19年贺岁档上映。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2017年,《芳华》凭借超过14亿的票房成绩和优异的口碑表现,一路领跑贺岁档。两年后冯小刚携《只有芸知道》重回贺岁档,更与电影《唐山大地震》原著小说《余震》的作者张翎,以及曾出演《芳华》的黄轩和杨采钰二度合作。不同于《芳华》中被命运捉弄无缘结合,新作里两人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夫妻,终成眷侣,“你在哪,哪就是家”是对这段爱情故事最动人的注脚。先导海报上心事重重的女主角罗芸,便是片名中的“芸”,她心中究竟藏有什么秘密只待影片上映后揭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