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推动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10-14 09:24: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是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我们要以“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抓好主题教育,在国家级开发区、省级产业集聚区中争先晋位。我们将重点做到四个抓: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主题教育。恪守忠诚之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感情、学出担当、学出忠诚,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宗旨观念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突出抓好“三服务”这一载体,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抓主题教育。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把握温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新机遇,自觉扛起“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的使命担当,坚持“项目为王”,切实破解陈伟俊书记调研开发区时提出的十方面难题,在谋大招强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三助三红”,深入开展工业“三千三百”行动,真正成为产业平台、开放平台、科创平台、城市平台和展示我市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

  三是突出真招实措抓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全过程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细化时间表、任务表,做到“更加突出理论学习”“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整改落实”“更加突出发挥党支部作用”,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四是严格作风纪律抓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在高举思想旗帜、秉持政治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勤政务实、保持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作表率。加强对各街道、各单位的督查指导,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全过程、各方面,推动解决本地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