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就是瓯江口首届垂钓节举办场地的美景

2019-10-14 09:58:23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10月19至20日,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节暨温州瓯江口锦鲤文体周将盛大启动。近些日子,专业垂钓赛、亲子游钓赛、全民休闲垂钓公开赛、城市趣味定向赛、“海上筑梦”少儿现场绘画大赛正式向市民公布,并公开报名通道,迅速引起了市民的热烈关注。截止截稿,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赛、2019温州市全民休闲垂钓公开赛报名已满,其余三大赛事还有少量名额,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赶紧来报名参赛吧,一起来瓯江口玩个痛快!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在近期活动预热过程中,有好多小伙伴留言问小布,瓯江口休闲垂钓节暨温州瓯江口锦鲤文体周活动举办地在哪里,看图……

  

刘苗红 摄
张锦显 摄

  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这里就是我们目前最美的城市风景线——瓯锦河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

  

  瓯锦河绿带位于瓯江口新区中部,景观带全长约5.33公里,景观绿化面积约为75.26公顷,工程投资约5.7亿元,集都市休闲、生态文化、艺术舞台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具有瓯江口地域特色的地标性广场。

  

李建安 摄

  每年3、4月份,2万余株30多个品种的樱花在瓯锦河两岸肆意绽放,形成浪漫精致的“樱花长廊”和“樱城”景观效果,引得全市各地市民纷纷前来“打卡”观赏。瓯江口管委会已在瓯锦河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举办过两届樱花节,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樱花花期时节已经来十里樱花园领略过清新淡雅的樱花之美了。

  

王建平 摄
张锦显 摄
张锦显 摄
 王建平 摄

  秋高气爽,10月的瓯锦河虽然没有樱花的点缀,但这里依然十分美丽。

李建安 摄
孙新尖 摄

张锦显 摄

张剑坚 摄

王建平 摄

张锦显 摄

李建安 摄
王建平 摄

  为确保瓯江口首届垂钓节有序开展,近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多次对瓯锦河进行集中排查,并做好河道清理工作,力求为参赛者提供最干净、整洁的比赛场地,为游客提供最舒适、有魅力的游玩环境。同时,呼吁市民互相监督,不在河道内进行非法网鱼和非法养殖等行为,共同守护美丽的瓯锦河。

李鸿鹏 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