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将于11月1日召开

温州网 2019-10-15 07:10:00

  温州网讯 温州市工商联透露,由全国工商联、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将于11月1日在温州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企业家将齐聚温州,共同见证“两个健康”一年多以来温州成绩,共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商民营企业家高素质成长之道。

  活动将围绕不忘创业初心、践行“两个健康”的主题,邀有关领导、企业家、专家智库代表,以主题论坛、嘉宾演讲等形式共同探讨“两个健康”创建经验、碰撞智慧。

  活动期间将举行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启动仪式、长三角一体化论坛、“两个健康”研讨会、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成果展示会等内容。

  据介绍,11月1日论坛活动当天同时也是温州举办的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2018年12月29日,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设立“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决定,时间定为11月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吴旭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