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3项目入选省级标准化试点

温州网 2019-10-15 07:59:00
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级试点项目11个(其中农业项目8个)、省级项目138个(其中农业项目107个)、市级项目237个(其中农业项目188个)。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市场监管局下达2019年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共确定51个项目(省级部门主管24个、市级部门主管27个),我市3个项目入围。据统计,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级试点项目11个(其中农业项目8个)、省级项目138个(其中农业项目107个)、市级项目237个(其中农业项目188个)。

  据工作人员介绍,入围的3个项目分别为:由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承担的“制定实施‘UV印刷品’系列团体标准标准化试点”项目,将制定标准规范企业生产操作,打造一批节能环保标准化示范基地,填补目前UV印刷品和印刷工艺国际国内标准空白,推动苍南印刷业高质量发展;由乐清市铁皮石斛产业协会承担的“雁荡山铁皮石斛栽培标准化试点”项目,将制定铁皮石斛栽培技术系列标准,建立优质铁皮石斛生产基地,进一步提高种植年产值,增加5万多从业农民的收入,打造乐清“中国铁皮石斛之乡”;由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的“出口杨梅标准化生产标准化试点”项目,将推广实施“龙头企业+基地+标准+农户”标准化生产模式,建立文成杨梅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对出口销售各环节予以标准化,全力拓展文成十万海外华侨市场,并带动国外市场销售增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