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采访活动走进瓯江口

温州网 2019-10-15 09:12:00
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采访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10月14日,由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温州新闻网、新闻广播中心、浙江之声等单位记者组成的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走转改、增“四力”——温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采访活动,深入挖掘瓯江口在主题教育中做出的创新举措、突出成效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瓯江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参加活动,并简要介绍了瓯江口区域情况,他希望通过媒体记者的笔尖,宣传瓯江口惠民举措的实施、产业项目的推进以及在开发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表现。

  当天上午,记者们对瓯江口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灵昆街道、温州市蓓蕾家政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典型事例和先进个人进行集中采访,并详细了解瓯江口在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小事的具体举措和创新方式。

  为解决灵昆街道失地农民转产转业问题,为失土失地农民和愿意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机会,9月份,瓯江口人力资源局联合机关党委、灵昆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母婴护理专项(月嫂)培训班,对适龄妇女学员进行授课,提高她们的就业技能。此举是瓯江口管委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改善民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服务”活动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记者们对此次培训班的主办单位负责人、参训学员分别进行了采访,对培训班整体情况、班级特色、学习成果和成效等方面逐一提问,对瓯江口在解决民生需求和实事的创新做法表示浓厚兴趣。

  随后,采访团来到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行政审批工作先进典型进行采访。多年以来,徐秀燕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以服务赢得尊重,用服务收获精彩,在审批的岗位上搭好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沟通桥梁,通过个人的履职服务能力展现了瓯江口营商专员(代办员)“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的良好形象,深受企业的赞扬。记者们仔细询问徐秀燕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及如何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做好岗位工作等内容。

  采访结束后,记者们还参观了瓯江口建设成就展,通过图片和文字对海上新城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