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德2400多套安置房有了“身份证”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10-15 11:38:0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建德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杭州建德市通过民生实事领衔办等举措,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最近,建德市民许克春拿到了期盼多年的房产证。许克春一家人住进洋安家园小区已经七八年了,由于材料缺失,一直办不了房产证。

  在主题教育中,建德市主要领导领衔安置房办证难题,成立专班,立下军令状,推进问题“公开、公平、公正”解决。

  手续专人盯,每日有进展,问题不过夜,在办理过程中还及时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张贴公告等多种渠道,让老百姓第一时间了解安置房产权证办理的节点。目前已完成2463套安置房办证工作,剩余4个批次6000余套安置房办证工作将在今年底基本完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