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玉环“暖心行动”为2000多户办理农房确权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10-15 11:38:0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玉环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台州玉环市通过民生实事领衔办等举措,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这两天,在玉环沙门便民服务中心,很多市民前来办理农房确权、不动产登记工作。市民陈灵芬就仅带着身份证、户口本等基础材料,当天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当天就能拿证,得益于玉环市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农房确权暖心行动”,土地权籍调查等事项都由政府部门来完成,农户只需带上权属材料,支付工本费便可办理确权证书。目前,玉环已经为两千多户群众办理了房地测绘、确权发证事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