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十里樱花园 等你来上钩 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节将举行

十里樱花园 等你来上钩 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节将举行

温州网 2019-10-15 15:27:00
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节暨温州瓯江口锦鲤文体周活动将于本周末上演。

  温州网讯 以“十里樱花园”水面为竞赛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垂钓高手齐聚,角逐“锦鲤”大奖。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携手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温州)瓯江口休闲垂钓节暨温州瓯江口锦鲤文体周活动将于本周末上演。

  有鱼、有礼、有你、有惊喜。届时,来自全国100多名专业垂钓高手,将在“江中河”“岛中园”的独特环境中展开竞技。活动同期还将举行“海洋筑梦少儿绘画大赛”“城市定向赛”“亲子游钓邀请赛”“全民休闲垂钓公开赛”等赛事,并举办鱼拓表演、水上飞龙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赛事举办地十里樱花园,是瓯江口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淡雅的樱花为特色,打造浪漫精致的“樱花长廊”和“樱城”景观效果。樱花长廊全长5.33公里,计划栽植樱花2万株30多个品种,是温州市乃至全国最具特色、最富内涵的精品樱花大道,由染井吉野樱、关山樱等多个种类构成。

  随着我市“文体旅融合”工作的进一步深入,结合城市建设成果、旅游和文化资源,引入重量级文体赛事,丰富市民生活,推动当地文体事业的发展,拉动旅游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城市营销的新引擎。

  据悉,活动将通过专业化、多样化、年轻化的项目设置,面向全国,致力于瓯江口“游钓天堂”地域品牌IP的树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江河湖海俱全,水资源、鱼类资源丰富,是东南沿海比较适合开展垂钓运动的地区,通过这次国家级的赛事落地,下一步将以垂钓赛事为切入点,结合旅游休闲,推进以赛事承办、文旅项目、装备制造、培训服务、文化建设、周边开发等为主要内容的垂钓产业的落地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