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关爱基金现场受捐500多万元

温州网 2019-10-15 19:07:00

  温州网10月15日(记者 邓欢欢) 10月15日,温州市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建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并举行捐赠仪式,现场受捐善款550万元。

  当天的会议报告了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原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郭登明当选为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他表示,协会将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积极主动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营造尊崇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也在当天会上建立。现场捐赠仪式共收到浙江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正栩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苍南金乡徽章厂等10余家爱心企业捐款达500多万。记者了解到,这些企业中大部分是退役军人退伍回乡后创业所成立的。

  温州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4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6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全市共有退役军人20余万,享受国家抚恤优待对象约3.8万人。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由温州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任务包括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先进事迹,以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温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无文,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出席成立大会,市直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驻温部队、消防救援队伍代表以及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