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注重实绩实效检验

2019-10-16 10:01:12
10月12日,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交流发言。

  温州网讯 10月12日,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交流发言。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最实的态度抓好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实绩实效检验,真正走在前列、当好标兵。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到会指导。区领导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参加。

  会上,区领导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管领域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畅谈心得和感悟,开展研讨和交流。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深谈认识体会,又查找问题差距,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的思想认同、担使命的政治认同、找差距的目标认同、抓落实的行动认同,为全区主题教育的推进筑牢了思想基础,提供了精神动力。

  姜景峰在交流发言中说,鹿城当前正处于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黄金期”和“考验期”,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怎样克服、大都市核心区地位如何提升、社会民生需求怎样多元供给”等重大发展难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领导干部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接几次烫手的山芋,真正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开展主题教育目的就是深挖思想根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各级干部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以更加积极的作为应对发展中的矛盾,真正把鹿城的事情办好、办实。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对照“四面镜子”,聚焦“五个够不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认真整改。要以实干促实效促发展,做到坚定坚决、善做善成、干干净净、只争朝夕。

  姜景峰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区四套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高标准、严要求参加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给全区党员当好示范。要聚焦学习新思想,始终坚持先学一点、学深一点,继续引领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静下来学、钻进去学,通读精读规定学习书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开展学习,推动全体党员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姜景峰强调,主题教育要奔着问题去,注重解决好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区四套班子成员要主动深查细照,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全面提升补齐短板,使自己的政治本领与岗位职责相匹配。要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之后的调查研究、专题党课等各项活动,特别是调研课题和攻坚项目一定要坚持高标准,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真正发现一批问题、理清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要深入推进“9+4”专项整治行动,对自己分管线条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把梳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真正解决一批顽疾。要注重实绩实效检验,紧密结合“三助三红”、重点攻坚、“三服务”、“万名干部进万企”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干好谋大招强、改革开放、精建精美、大干交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