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牢记嘱托、实干有为 高质量建设 海上花园

2019-10-16 10:26:53
10月12日,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洞头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实干有为”专题读书会。

  温州网讯 10月12日,王蛟虎、林霞、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洞头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开展“牢记嘱托、实干有为”专题读书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实干担当,发挥“五海”优势,实施“三区”战略,落实“八化”导向,聚焦八大领域,加快全域振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专题学习交流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调研洞头时的重要讲话稿,以及温州陈伟俊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材料等内容,还邀请了区委党史研究室曾焕定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洞头时对洞头的殷切嘱托。

  在下午的学习交流会上,区领导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以“牢记嘱托、实干有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为主题,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开展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多名领导干部的学习交流体会后,王蛟虎表示,通过不断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能够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自身思想领域存在的不足,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战略目标,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朝着建设“海上花园”目标前进。

  王蛟虎要求,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调研洞头时提出的殷切嘱托,要把学习到的知识领悟到工作中,落实落细,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要守好初心,保持定力,坚持走出洞头特色的海洋经济发展道路,早日实现建设“海上花园”的美好愿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